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今天不能打麻将了,哎。
ygo能打?
不能打麻将了 不开心
不能打牌我要死了
刚从学校回到家里,打算开开心心的娱~乐社会。
不开心QAQ
昨天公告不是发了一整天了吗╮(╯▽╰)╭
没办法了= =
去造卡组好了= =
:jitu_16:
于17年3月3日关闭

今天不能打麻将了,哎。
ygo能打?
不能打麻将了 不开心
不能打牌我要死了
刚从学校回到家里,打算开开心心的娱~乐社会。
不开心QAQ
昨天公告不是发了一整天了吗╮(╯▽╰)╭
没办法了= =
去造卡组好了= =
:jitu_16:
于17年3月3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