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抱歉,我不玩实卡。可能与牌佬们根本不是一路人。这个我可以告诉你我家人的电话号码求证。真要说到输赢,我还是输得起的。

首先全程我只说了三句1我在给自己挖坟2遇到神碑心安理得3已经看完了湘南暴走族第三集。这你总该承认吧。看个动画有时候看久了一下难道不正常。但g1打了近二十个回合,每回合我的操作时间是120秒,这我说的是假话吗?楼上也有前几天我在社区的发言。遇到神碑烧绳骂人都不划算,最好的方法是切屏干别的事情拖,然后再开心的送分。我都认为烧绳不划算了,我干吗还会去烧绳。我也说了会开心的送分,自然不会输不起。跟你打之前,我都输过五千多场了,你去看一下有几场我是强退的。毕竟珠泪对神碑也不一定会输。至于输的可能,私下里我们可以打几场,(去掉开心送分模式)也好满足一下吃瓜者的心理。而我所请求的不过是将禁言十天扣50dp改…

那你认为是我输不起还是怎么了?该输的时候我也没逃没骂人啊。你搞我心态,我就不能搞你心态?

我觉得没必要禁言,分数再扣五百都无所谓。首先他的截图中我所说的话与事实有三分之一的差入。全程我只说了三句话。1我在挖自己的坟2遇到神碑心安理得3看完了湘南暴走族第三集。其二我并没有烧绳,前面我也说了,遇到神碑烧绳和骂人都不划算,最好的方法是切屏干其它的事,然后再开开心心的送分。【坟】(神碑不是要搞我心态吗?那我就反过来搞对方的心态)事实上我的言辞与行为都是一致的。其三说到烧绳本身,g1每回合内,我的操作时间都是在一百二十秒之内。g2每回合内操作时间都是在一百零五秒之内。如果不算切屏看湘南暴走族的时间.g1g2每回合内我的操作时间都是三十秒之内。中途上了一趟厕所,冲了一包麦片。如果这算烧绳的话,…

最好的方法是分屏干别的事情拖,再开心的送分

打报社神碑骂人烧绳都不划算

现下你也可以先发供己者的效果,然后错过那个场合。

你特招上级召唤送墓是那个召唤成功的时点,而不是送墓的那个时点。

22年6月27日

娱乐卡组怎么有电子龙?电子龙今天竞技使用率在前二十

昆虫均与你的甲虫装机相比哪个要强一点?

不会卡神碑

建议主卡组带次元的裂缝

副卡组原来的胜负与吹雪改为锁鸟融合禁止区衍生物收集者锁鸟

乌鸦改为灰流丽

副卡组两个幽鬼兔改为两个宇宙旋风

三个次元改为三个胜负,星球改造与效遮改为两个三战。

抱歉站在加速观战的视角是你在烧绳。我总共就说了两句1你说的是神碑吗?2建议直接投。还有我根本不认识对面。

可能他不想宣你的悲剧吧

六武轴出禁发令枪王也就两分钟的事

直接禁发令枪王好像更简单

明明是编号系枪王

这跟归属权无关啊!一效果写的是不受发动时的效果影响,又不是真的不受卡的效果影响。不受卡的效果影响是脆皮鸡那种文本。

这跟持不持续没有任何关系

只是不吃发动的效果,冰剑龙结束时是效果的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