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image] 帖子里明明有这么一大框文字,为什么觉得ygopro以后不会更新啊!! :blue_7_:

只要开源 不收费就行 不过这个目前不是MC开发。是有人用我们代码改成的。只要作者开源不盈利的话,应该就不会被干掉

加油加油^0^~,不过话说ptcgPro不会被老任告吗?这可是东半球最强法务部

希望ygo和宝可梦开发都越办越好,感谢程序开发人员的奉献

这次没彻底没禁限卡不又是地珠堆堆堆了

第二天就打wcq了,星尘还在争第一呀

你说得对,但是多月水母可以有效限制灵兽。

纠正一下,薇茵妲撞token不能发效果好像是线上的bug…

目前看到最有用的一个专访了,看完真的干货满满

肃声很稳定,但上限也就那样了,红绿阵加一个三色康最多还有一个特招康不足以拦住于贝尔和灵兽

这个之前有人做过然后被警告了

请问如果是国际服玩家该怎么办呢?

3张宇宙风其实作为针对卡是不够用的,由于环境里神碑还算是少,所以已经没有大规模的side去针对。 对于魔瞳,在观战里,我已经看到有大量的人,由于没有办法一次突破神碑后场,被每回合抽二折磨致死。甚至有的人后手也带,就是不担心延迟赚卡。

所以先手能压的局,魔瞳纯锦上添花,先手压制不住的局,魔瞳上手纯拖节奏,能活到第五回合的碑没有魔瞳给的抽二,大概率也能赢,活不到第五回合就更不用说了,至于后手手牌减一就更难了

攻略具有参考性,但是不能完全照抄,那三个神宣扣生命值进死三是很致命的,一般多数人带的都是魔宫贿赂

版本管理是走git 2鸽,待办 3 有考虑,已经有不熟规则的人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