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 这个BUG大概多久能修复好啊
那应该是规则上做不了吗
还有的东西时间比较久我去找一下整理一下再来发 我没兴趣举报任何人 也对mc兴趣寥寥。但是你们这群狗一直咬个没完那我就陪你们玩玩。有意思
咬个没完?那我就跟你们玩到底 关键词雪糕刺客有眼睛的人都去看看所谓第一的对战纪录 自己刷分 又用卑鄙的手段对比自己分高的人 上个月就这么恶心一滴没有成功 这个月又继续了。我不关心这个游戏所以我懒得举报什么的。但是没完没了不好意思我不是忍气吞声的人 那我就慢慢爆。
关键词 雪糕刺客。
还有你 我和你没什么仇吧 对你印象还一直不错 这背后满满的恶意是什么意思呢。
有点意思 第一我还这么多从来没否认过对错 这里好像是你们先at我 第二 请问你开始孝顺父母了吗 有自己的经济能力了吗 学业完成了吗 找到自己人生的意义了吗在这里用你不知道几斤几两的身份跟我谈羞耻心。网络世界如何 并不会让你过的更好也不会让别人过的更差 当然你也可以用你的想象力来黑我 但是了解我的人自然也都知道。和你这样的小角色多说一句也同样是浪费时间。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过的好一点,善良和理智一点,这对你的人生会有帮助,也有利于社会的发展。太过沉迷于网络世界只会让你永远在社会底层挣扎。
我不清高的只是和你这样的网络上的小角色现实中的底层多说一句都没有意义而已。
眼睛和脑子 总要有一个吧。
你这种小角色我都懒得骂你 我就希望你现实生活过的如意一点。
对你的评价已经结束了 切大号再来对线吧 没必要和你这样的垃圾继续浪费时间。
对的就是我干的 怎么样呢 做一条会咬人的狗也好歹露出真面目啊 本人出来对线好吗,拜托你 小角色。
结果此帖同样可以得出另一个结论 即楼主是一个小丑和脑残 集各种负面特征于一身的无能蠢货 第一点 用自己毫无水准的操作意识去揣测比自己厉害的牌手 并且得出贻笑大方的结论 是为不自量力和牌技低劣。 第二点 掩盖自己真是存在的目的- 嫉妒 而形容为学习和敬畏 是为虚伪 令人作呕。 第三点 掩饰自己真正的id 在网络上都要给自己加上一层层面纱 是为胆怯懦弱,令人恶心。 第四点 即使在亲友面前 也要装出一副是为了朋友的模样博取好感与同情 是为奸诈 结合上文所说 便是所谓的又蠢又坏。与之为伍者,必定近墨者黑。 第五点 把游戏中的一些小事当作生活乃至生命中举足轻重的大事 以小见大 是为无能。即这个…
可以叫pp骑士团
此构筑单袍子加靴子无法枪王 在此声明更正,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