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是我的问题 我对我在mc竞技匹配中的不当言论深表歉意 第一次冲mc 输麻了心态有点炸…但这确实不是口嗨的理由 以后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非常抱歉
求饶有用吗?我是个没感情的打牌机器(手动滑稽)
碰见送分童子还不高兴?